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6 15: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7日,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贤镇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郭贤镇从党员学习教育、党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能力等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部署了下一年工作计划,并带领大家学习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深入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实干本领。党支部要围绕市非公党委的指导中心,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0年,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党支部被授予2020年江门市新兴领域“双强双优”基层组织党建示范点。项目案例《“双孵化”工程探索阶梯式党建工作新路》荣获“2020年度创新中国异地商会工作最佳案例”。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