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举行第三期法律沙龙“把脉投融资市场”
发布时间: 2021-01-09 20: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发挥协会法律服务作用,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携手中信证券江门营业部和北京盈科(江门)律师事务所,于12月18日在盈科律所会议室召开“把脉投融资市场”主题法律沙龙,旨在为会员在法律、经济等领域提供更专业服务。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会长谢俊波、副会长邱奕钦、法律委主任邱志文和中信证券林伟科总经理、江门迎宾大道营业部业务总监、中级经济师陈文生;北京盈科(江门)律师事务所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周渊律师等近30人参加本次沙龙交流活动。

北京盈科(江门)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周渊律师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从投资体系的债券投资、股权投资、资产投资等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述,并对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风险进行重点提示。

中信证券江门营业部中级经济师陈文生,向大家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内部结构和发展优势,从五方面逻辑对2021年行情展望作了深入而全面的分析,并对各时期重点配置给予建议。

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投资需求与讲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场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与活动的会员嘉宾纷纷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下及时开展这样的沙龙活动,能帮助会员们更好认知拆解投融资中的法律风险与陷阱,探寻合法投资方向、机会和融资方法、工具,更好地为会员未来的投融资实践与工作生活提供有益的收获。

来源 |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