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各地潮商“战疫”行动中】深圳市潮汕商会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捐赠口罩等紧急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11 10: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8日元宵节当天,在深圳市潮汕商会、政府相关部门和医院的共同协作下,商会通过海外资源渠道多方筹集购买的41箱共计9840个医用N95口罩紧急送达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此前,商会已捐赠三院30桶消毒液(10L/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关心和支持,支援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元宵夜里,深圳市潮汕商会送来了一份暖意,这是他们目前收到的质量好、合规格、数量最大的一批防护物资,对商会的大爱和担当精神致以诚挚的谢意。


与此同时,深圳市潮汕商会在了解到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护人员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并且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紧急调配21箱共计5040个医用N95口罩于送达院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郭岱琦副院长表示,在元宵佳节之日,深圳市潮汕商会捐赠的这批物资是非常及时的,同时也是目前收到的N95医用口罩捐赠中最大的一批,非常感谢商会的捐赠,解决港大N95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

在口罩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深圳市潮汕商会此次共捐出62箱共计14880个医用N95口罩。


疫情发生后,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商会党委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开展行动,自2020年1月28日发出捐款倡议书以来,得到了商会会员及党委党员的热烈响应,纷纷踊跃捐款,截至2020年2月8日晚上8时,共有415个爱心单位和个人认捐,累计认捐款总额达3102332元人民币。

(深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