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郑楚成一行拜访韶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率执行会长洪顺凯、顾问王耀辉、副秘书长陈龙鑫、主席助理郑宏武莅临韶关市潮汕商会指导工作。我会会长刘楚龙,执行会长姚木光、郑少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常务副会长郭炎川、庄义友、王毓麟,监事长周镇嘉,副会长刘晓钟,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刘春霞等接待郑楚成主席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楚龙会长对郑楚成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和周密部署表示肯定和赞赏,相信明年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一定取得圆满成功。

谢奕群副会长介绍了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和韶关市潮汕商会的基本情况。两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敦睦乡谊、共谋发展、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坚守“团结、友好、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服务、关爱、严谨、奉献”的工作精神,以促进韶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服务会员企业为工作目标和落脚点,认真开展会务,努力谋求发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十几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益。2018年,成功获评韶关市5A级社会组织和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两项荣誉。

郑楚成主席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大会的亮点内容和创新举措。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初定明年9月20日到23日召开,大会将乘“一带一路”倡议及哈尔滨新区设立的春风,3000海内外潮商领袖及企业家齐聚哈尔滨,潮涌龙江,互利共赢,同心共筑中国梦。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