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惠州市潮州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28 16:3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日,惠州市潮州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龙门县白芒坑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商会名誉会长陈爱、常务副会长陈广文、首席顾问蔡楚标、副会长郑伟藩、监事长杨明生等以及支部党员、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焕斌主持。

在白芒坑红色革命旧址,大家走进围屋展览室,参观红军使用过的刀枪、茶壶、油灯、望远镜、草鞋等用品。通过本会首席顾问蔡楚标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红四师的传奇故事。随后,参观了鹤湖围古建筑,鹤湖围是中共龙门县第一个党组织所在地,1939年,中共永汉特别支部在这里成立,鹤湖村随之组织读书会、妇委会,开展抗日宣传工作。1940年,中共鹤湖支部成立,王樊培任书记,有王达群等5名党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革命先辈的事迹永远激励着在惠潮商担当有为、奋发前行,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建设美丽惠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惠州市潮州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