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澳中文化议会等莅临韶关市潮汕商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澳中文化议会主席、OAM澳洲国家勋衔、太平绅士、韶关市侨联荣誉主席李競荣,悉尼点心师协会创会会长罗达,中澳餐饮业总商会荣誉会长曹建清,澳洲餐宴西厨周宇翔等在韶关市侨联主席廖凤英、副主席曾园等的陪同下,莅临韶关市潮汕商会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韶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代表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和韶关市潮汕商会对澳中文化议会李兢荣主席及韶关市侨联廖凤英主席等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交流了两会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自2013年潮联会成功换届、潮汕商会成立以来,两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为会员服务,开展对内对外交流合作,为会员提供发展商机,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有效地促进韶关市和家乡社会经济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两会工作,支持两会发展。

李競荣主席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能够与潮汕乡亲开展交流座谈,倍感亲切和温馨。虽移民澳大利亚20多年,但依旧心系祖国,积极为中澳两国文化交流搭建平台,奉献自己一切力量。同时,热情邀请我会前往澳大利亚考察交流。

澳大利亚南澳洲华联会长、我会名誉会长陈昭泉伉俪,商会常务副会长郭炎川、庄义友,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等参加座谈活动。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