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江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学雄到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江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学雄等一行莅临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调研。受到我会会长谢俊波、执行会长郑祖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武、执行秘书长洪桂娴等的热情接待。

大家围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商会会务、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谢俊波会长表示,市工商联作为商会的上级指导单位,一直关心、关注商会发展,双方有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形成“亲”“清”的和谐关系。未来还可以在“清”的前提下“亲”起来,创造轻松的环境,以促进更多的互动和交流。在谈及商会会务和发展方面,谢会长表示,商会换届后成立九委两部,各委各部各施其职,联合互助,推动会务的发展,展现出潮汕人乐于奉献,文化自信、共创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

陈学雄副主席对我会的创办历史、内部构建规范、规章制度透明、文化办会理念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商会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党建的先锋作用,通过“种子计划”、“星火燎原工程”,协助发展其他商会党支部建设;三是继续为江门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出力;四是一如既往的担当社会责任,继续参与扶贫慈善公益活动;五是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及时反馈意见;六是进一步完善会员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四好”商会创建活动,擦亮“江门潮商”品牌,努力将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打造成为本地优秀的标杆商会。他表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主动走访基层商会,广泛听取大家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思考和建议,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商联对商会和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

我会执行会长郑祖生、秘书长张永武也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表了看法和建议。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