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开展慰问雁湖革命老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在广东省惠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的指导和惠州市惠东稔山镇雁湖老促会的支持下,中共惠州市惠来商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惠州市两纵历史研究会支部委员会等有关单位及社会团体、企业、企业家、文艺工作者走进雁湖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与庆国庆等系列活动。商会会长庄金项,支部组织委员方惜芳和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慰问了雁湖村抗日老战士与烈属,向革命老区人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举办文艺演出,与老区人民一起高唱红歌,颂国庆,以唱红歌的形式,用歌声唱出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那份情感,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站在新的起点,掀开新的华章。

(惠州市惠来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