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韶关市潮汕商会为会员子女优秀高考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举行2019年会员子女优秀高考生奖学金颁奖仪式,给11名两会会员子女颁发奖学金。今年有3名会员子女考上重点本科获颁“学习优秀奖”及2000元奖学金,有8名会员子女考上普通本科获颁“学习勤奋奖”及1000元奖学金。颁奖仪式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主持。

韶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郭炎川、庄义友,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陈丽红、罗曼红等会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会员子女颁发奖学金。

会上,谢奕群副会长宣读了受奖励会员子女名单,并代表两会领导祝贺获表彰的同学及家长。他指出,奖学金颁发仪式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激励、一种鞭策,是两会对会员子女的亲切关怀和品学兼优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深修学业、博览群书、开拓视野、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将来成为国之栋梁,家之骄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贡献。

庄义友常务副会长为即将进入大学生涯的学子寄语两句诗词:“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罗曼红副会长在会上作“如何成功渡过大学生涯”主旨发言,提出“八个一”的建议,即要结拜一位优秀导师,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学友,阅读一批经典书籍,倾听一批专家名人的专题辅导报告,充分利用一个网络和一座图书馆,争当一名学生干部,策划或参与一次大型活动,培养一项兴趣爱好,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会员刘卓强的儿子刘凯源代表受表彰学子感谢两会的奖励和关爱,承诺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珍惜学习成长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努力成为具有高尚品德和精湛专业水平的高素质人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郭炎川常务副会长代表受表彰学子家长发言,感谢两会对孩子们的关怀、鼓励和鞭策,认为两会设立此项奖学金,是对孩子们一种肯定和鼓舞,这将会成为他们继续奋进拼搏的动力和源泉。同时勉励孩子们进入大学后,继续发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期待他们学成而归,报效祖国。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