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于6月29日赴南雄油山苏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走长征路,学习红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


支部一行到达南雄油山苏区后,首先参观南雄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上朔长征广场、上朔人民会堂,认真倾听现场讲解员详细解说当年红军长征的那段历史,用心领悟红军长征精神,并在上朔人民会堂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人民会堂后,支部一行踏着当年中央红军走过的路线,亲身体会长征的艰苦卓绝,从中获取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最后支部一行来到油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油山的革命历史。

支部书记胡世标在活动上表示,我支部旨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唤醒党员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