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黄茂强出席义乌潮汕商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14: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18,义乌市潮汕商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义乌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专程出席本次大会。义乌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文胜与各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商会全体理监事会成员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义乌潮汕商会会长李创羽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潮汕商会自20084月成立以来,在两地工商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经过将近10年的风雨洗礼,在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商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现已成长为义乌乃至全国潮籍社团影响力较强、社会信誉度较高的社会团体。

    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代表家乡领导讲话,在义乌经商创业的广大潮商努力拼搏,事业取得成功,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肯定商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以及两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义乌与家乡的交流合作。黄茂强对近期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可喜变化做了简要介绍,邀请义乌市潮汕商会各位乡贤多回家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加强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