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五里亭旧址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17上午,韶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五里亭旧址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中共广东省委和粤北省委领导人民群众开展敌后抗战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商会建设和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五里亭旧址,党员们回顾了当年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亿万中华儿女奋起英勇抗战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心中信念。中共广东省委和粤北省委,创造性地贯彻党中央全面抗战路线,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发展,创建敌后人民抗日武装和根据地,使广东成为国民党统治区中共党员最多的省份之一,统一战线工作取得了突出业绩,并开辟了华南敌后抗日战场,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教育我们,更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出发点和原动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百折不挠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新时代赋予当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

 

(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