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到红色基地古田会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1,由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余少恩带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代表组成的参观学习组一行10余人前往革命圣地——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会址参观学习。

    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协会党员们全体肃立,右拳高举,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同志们认真地了解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回顾党的革命历史,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色基因,脉脉相传。此次党支部活动日,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古田会址,协会党支部还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对此次红色之旅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汕头家居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