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赴深圳出席粤赣六市非公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7 09: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30, 粤赣六市非公党建联席会议暨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在深圳举行。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孔德镐、党委副书记郑晶等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孔德镐代表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吉安五市非公党(工)委在会上对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立五周年致以热烈祝贺并作讲话。他指出,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逐步推进创新管理工作,依托商会的条件资源,推进会员企业党建工作“两覆盖”的创新。商会党委牵头分别在粤赣六市召开了七次非公党建联席会议,为六市非公党建工作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与此同时,商会党委还与商会形成了合力,构建好党员服务平台,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时,为商会和企业的和谐发展服务发挥作用,为全国民间社团组织党建工作创造了很好的经验。

    本次系列活动举办了粤赣六市非公党建联席会议暨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成立揭牌仪式、《潮商党建》特刊及《敢为人先的红色脊梁》党建宣传片首发仪式,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深圳、汕头、揭阳、潮州、汕尾、吉安六市有关领导、深圳潮汕商会领导及各党组织党员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非公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