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成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3,汕头市北大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中共汕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在协会党员的密切配合下,正式成立了中共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马镇群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的成立会议上,马镇群同志带领党员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宣读支部及党员的职责。会议传达了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系列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马镇群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中,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克己奉公,真抓实干,让北大企业家协会在党的关怀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协会更多的企业家靠近党组织,积极加入到这个具有光荣历史意义的组织中来。

 

(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