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委辖下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自身中心工作和单位实际,把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我市非公领域纪念建党97周年的浓厚氛围。

    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部党员前往南澳项目部,与工地一线党员职工一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贡献力量”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党委把党课搬到工地基层一线,邀请项目经理、优秀共产党员陈楚南同志结合多年来的理论学习和工作体会,阐述党员干部如何立足岗位,锤炼党性,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企业增效,受到了项目部全体党员职工的热烈欢迎。

    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主题活动,回顾我党97年的光辉历程,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党委利用纪念活动开展契机,组织党员对公司万吉新厂绿化区域的碎石、杂草进行清除,以实际行动教育党员带头助力新厂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各项经营发展工作中敢于担当、奋发作为。

    广东大印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组织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座谈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的重要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鼓励引导党员在生产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正能量。

    汕头市建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求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锤炼党性当先锋”这一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对照党章党规,查摆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汕头市林德叉车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汕头市福利院慰问老人和儿童,了解市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并向他们学习和致敬,并向福利院捐赠食物、玩具等一批,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起社会责任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并利用“党支部微信群”推送正反典型案例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在公司入门大厅两侧制作以“新时代 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以新的更大作为 开创广东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栏,营造浓厚纪念氛围。作为窗口服务行业单位党组织,党支部在海湾大桥服务一线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活动,党员在岗佩徽挂牌,引导党员锤炼坚强党性、当好服务一线先锋。

    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支部还为每名党员购买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要学习资料分发全体党员进行研读学习。

    汕头市金乐大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结合酒店身处服务一线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发挥好党员在服务一线的带头表率作用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统一党员思想认识,鼓励党员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汕头市辰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起好模范先锋作用。支部把纪念活动作为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一环,组织新培养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并作表态发言,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

    广东卓越精化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连续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七一前夕,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诵读颂党篇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豪感。

    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党支部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岁月”为主题的红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古田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在会址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党员进一步认清自我肩负的历史重任,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非公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