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 “喜迎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6月30日,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员子女到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学习参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位于外马路207号,即国民革命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是汕头市第一个革命史专题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曾为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地点。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党员子女,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同时为孩子们分发了漫画书《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正确了解党史国史、党情国情,将在孩子心中撒下爱党爱国的种子,助力青少年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ニ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