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家们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在金灶镇桥陈村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理想信念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朝文主持宣讲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希廷为企业家们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大家对省党代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潮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区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区台湾事务局局长)黄基彬,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万强出席宣讲会并作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抓好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必须时时处处坚持讲政治,学习好、把握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带领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谋发展、不越规矩、不踩红线、不破底线,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深化“两个覆盖”,不断完善非公企业党组织体系建设,突出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企业治理。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靠前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潮阳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潮阳加快高质量发展打好经济基础。

宣讲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还一同参观桥陈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展示厅、小北山革命纪念馆、红色长廊、母子榕红色公园,以及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企业、汕头市金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果物吉市葡萄园。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