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8日--7月9日,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华润燃气汕头区域各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46人,赴福建古田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在红色革命圣地上杭县古田镇,学员们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在古田会议会址的莲花池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以“重走红军路“的徒步方式,进一步重温红色历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使汕头区域全体党员们真正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寻求革命的成功之路进行了艰苦的探索,为“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形成、发展和成功实践奠定了基础,形成孕育了以“思想建党、永葆先进;政治建军、人民本色;立足国情、实事求是;团结奉献、永闯新路”为主要内涵的古田会议精神,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不忘来时路,犹存赤子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仰,砥砺青春,勇挑重担,真正将此次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