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青年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0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根据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部署,结合公司实际,4月13日上午,公司党、团支部组织召开“阅读寻找初心,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肖佳娜主持,区域公司年轻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青年读书分享会主要分为两项内容。第一项是传达学习集团党委、团委印发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党、团支部先后开展与属地团委共建(水电燃气安全宣传)、与业务部门协同开展的燃气安全宣传等“喜迎二十大,志愿建功行”活动进行汇报、总结。第二项是“学原文、悟原理”,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肖佳娜;团委干部林玉、詹毓淳、黄子宏同志分别在读书分享会上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再赶考(走向新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宣言》等书籍进行踊跃领学诵读,并发表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来自陆丰公司的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思想认识。

在好书推荐环节,由推荐人向大家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好书与读书心得。众人依次发言,不仅交流阅读的经历和体会,还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畅谈读书心得,这也成了大家心中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

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此次青年读书分享会让年轻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经典故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为传承华润红色基因和燃气创业精神不断奋斗,贡献自我。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