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1 10: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日,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企业活动,共筑党建活力。本次走进的企业是协会苏佩燕副会长单位汕头市青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党支部成员在苏佩燕的带领下学习2022年1月24日我市召开的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持之以恒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青辉建材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与经营情况。协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活动旨在坚持以党建促会建,以融合促发展,不断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