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特色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发挥不同基层党支部的联动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党建促会建的理念,共同促进企业的健康成长及产业的蓬勃发展。3月23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联合汕头大学商学院管理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特色品牌活动,共同探讨企业管理的方式方法,助力企业优化升级。汕头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商学院副院长龙月娥,协会会长王锦武,党支部副书记纪树荣,副会长周云鹏、饶树梯、周庆德、方奕松,高级讲师张友宝,党员代表许汉明、郑旭炜参加本次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王锦武会长表示职协自创立以来始终与汕大商学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曾通过举办讲座活动、邀请名家分享等方式共同促进协会与商学院的资源联合,以此助力企业的提升发展;同时通过观看宣传片及演示文稿的形式介绍协会的发展历程,展现协会致力于打造学习平台的理念,希望通过共建活动等形式与商学院携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企业解放思想优化管理,采用新的方式方法解决企业难题,合力为地方城市的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邹志波书记分享了商学院与职协之间的渊源,对职协的组织定位表示赞赏,希望借此契机与职协进行共建交流,聚焦本地的文化经济,开展针对汕头本地和粤东地区的深入研究,并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大背景下,加强与本地企业的互动关联,发挥自身力量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接着,龙月娥副院长表示商学院计划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凝聚汕大智慧,发挥学术优势,带领老师学生联合多方力量通过协会等各种渠道深入企业调研,征集企业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一起为企业办实事,共同融入到经济建设中,为地方经济服务。

在座谈交流中,职协党支部副书记纪树荣认为党支部在协会运营中起到政治引领的作用,希望通过与商学院管理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一起为企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中尧集团(贝乐鼠品牌服饰)总经理饶树梯分享自身企业的发展愿景是响应国家品牌强国的号召,打造市场化品牌化的优质校服,但目前企业受到校服无法设立商标等问题困扰,希望能与商学院进行联合,寻找途径解决发展难题;广州市雪樱奴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庆德认为目前汕头的人才招聘市场具有特殊性,人才有更大的格局与更多的想法,企业如何进行人才的引进与培育是一个企业需要思考的课题。

广东全方位财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奕松建议商学院通过组建团队的方式分享知识,帮助企业改进发展思路,拓宽发展的可能性;广东吉之准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鹏认为企业发展到一定周期后会遇到瓶颈,希望联合商学院等专业机构进行企业发展模式的梳理,制订出符合企业情况和当地情况的方案,助力企业团队建设;汕头市一号饭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汉明通过分享创业的体会,认为目前自身企业的牛肉丸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认知度,但尚未达到理想目标,并表示如何在当今市场的大环境下进行特色产品的品牌打造运作,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是一个尚未得到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交流探讨,助力食品的品质提升与标准的制定实施。

通过交流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多方联合的方式,运用协会平台相互学习,推动实践与理论的碰撞配合,了解企业的问题与需求,发挥各方优势帮助企业成长,以为企业办实事的方式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