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0 17: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供气辖区内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金平区鮀江街道安居社区、月浦街道华新城社区、广厦街道樱花社区,在1月20日和25日上午,先后在相应社区内组织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本次向帮扶对象发放的“春节大礼包”包括米、油、面、饼干、慰问金等生活物资、抗疫礼包以及棉被等防寒物资。公司党支部、街居工作人员采取集中慰问和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与此同时,公司安技部、客服部同步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冬季用气宣传、普及金属波纹管的宣传以及燃气安全检查等。

走访过程中,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志刚、支委委员林彬分别带队,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部分帮扶对象手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公司润燃蓝萤服务队、街居工作人员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日子。

本次活动中,不仅为供气辖区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接下来,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促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汕头城市燃气建设作更多贡献。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