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非公党委举办党务骨干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成效,夯实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9月9至10日,汕头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委在市经济管理干部学校举办了以“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党务骨干作用”为主题的党务骨干业务专题培训班,进一步落实我市关于开展创文工作,加强基层党群组织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市非公党委下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陈育文同志在培训班上作开班动员,通报了党委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对接下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参训的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二是党务工作者在平时学习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三是党务工作者作为党务骨干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引领所在组织的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陈育文同志还就接下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本次培训以加强党性教育和提升业务能力为目的,为培训对象购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学习材料,并采取集中授课、专题交流、组织参观“提质领航”示范点等形式开展培训。党委业务科室同志分别就阵地建设、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和其他党务综合业务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课后针对每个专题授课的主要内容,分别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业务讨论和问题交流,有效提高了学习成效。

(市非公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