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汕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提质领航”示范创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深化党组织“提质领航”示范创建活动工作,8月2日上午,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提质领航”示范创建交流学习活动,组织市级、本级“提质领航”示范创建党组织到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交流学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育文同志带队,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各“提质领航”示范创建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纪荣亮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到访一行随后参观了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并就如何结合各单位实际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交流学习活动为各示范创建党组织进一步深化示范创建活动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

陈育文同志在交流座谈中提出,各党组织要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快工作推进,通过示范创建活动,以点带面推动非公领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有效提升。一要高度重视示范创建活动。各党组织要把示范创建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推动示范创建,切实有效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组织带动力、发展推动力、凝聚保障力和为民服务力。二要因地制宜突出特点。各党组织要结合所在单位实际,高标准建设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做到统一规范标准和体现组织特色兼备。要围绕提质领航工作重点,进一步突出所在企业、协会特点,进一步探索研究具有本级党组织特色的示范创建具体举措。三要着力提升工作成效。要在前期党委到各单位开展调研督导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具体分工,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加大推广宣传力度,营造“提质领航”示范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