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与建行汕头韩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7日,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由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和建行汕头韩江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党建共建活动在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圆满举办。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纪树荣及党支部成员,秘书处代表与中国建设银行韩江协华党总支书记(韩江支行行长)周海专、韩江协华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贵松等参加活动。参会者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纪树荣和建行韩江支行党支部书记吴锐鸿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在未来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讯、阵地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携手打造精神文明家园。

下阶段,双方将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进程。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