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非公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党建 >> 非公企业党建

市商(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0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汕头市商(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培养对象到汕头市东征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融纪念性、教育性于一体的东征历史陈列馆是汕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一部分,市商(协)会党支部大部分是青年党员,对汕头的历史了解不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看图片,读资料,了解了汕头的革命史,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汕头市商(协)会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