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汕头市工商联举办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之土地管理及“工改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3月10日,市工商联联合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之土地管理及“工改工”政策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关生,市工商联、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各区县工商联、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黄武雄主持。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黄关生作“土地管理基础知识”主题分享,向大家简单介绍汕头的自然资源基本情况。对中国现行的“城乡二元”土地制度、征选供管一体化达到合理利用土地等展开讲解。表示自然资源局将做足自然资源的要素支撑,走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城乡更新科科长陈业伟作贯彻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工改工”主题分享。他说,汕头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推动“工改工”相关工作,既是汕头发展的必然选择,又是汕头贯彻落实中央与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并汇报了全市及各区“工改工”工作成效统计情况。

互动环节上,陈业伟对各商协会、企业家代表提出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欢迎各位商协会代表到市自然资源局城乡更新科就“工改工”政策问题进行详细咨询。

刘文华书记作会议总结,表示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黄关生局长和陈业伟科长精彩生动的分享,各商协会、企业家代表积极的讨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土地管理的法律法规,同时也让大家对汕头工业产业用地和“工改工”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来源: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