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汕鹤两市续写对口合作新篇章——“我在鹤岗有亩田”主题活动举办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金秋送爽,11月1日上午,由鹤岗市人民政府主办、汕头市政府支持、汕头市汕鹤商贸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在鹤岗有亩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海滨邹鲁——汕头市举办。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鹤岗市副市长高健出席启动仪式。

汕头市和鹤岗市自2017年以来,先后举办过鹤岗名优产品展示、汕鹤新米节、鹤岗好粮油走进汕头等活动。作为国家经济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汕头,展现了广阔的流通渠道及成熟的商业模式;作为北方鱼米之乡、绿色农产品基地的鹤岗,展现了粮食仓储、绿色粮仓的城市名片,促进了两市产业互补、资源互惠、发展互利。

“我在鹤岗有亩田”系列活动涵盖了“鹤岗大米进万家”、“鹤岗大米进万企”等内容,是两市探索新形式交流合作的有益尝试。以“一亩田”的南北情缘,增进两地进一步密切合作,展示汕头、鹤岗两市联合发展服务中央战略大局的智慧和潜力,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效益、办出了品牌,成为汕鹤两市加深交流、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汕头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工商联(总商会)、总工会,汕头市融媒集团、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电子商务产业协会、青年商会、餐饮业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源:汕头商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