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官宣!汕头市3家商会获评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5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共有1478家商会获得认定,其中汕头市3家商会上榜。分别为: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汕头市药业商会和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汕头市工商联希望获得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的3家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为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汕头市工商联将持之以恒加强商会建设,着力解决商会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努力提升指导引导服务商会的能力水平。全市工商联系统行业商协会组织要以全国“四好”商会为标杆,积极参与“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商会,为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