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加强商贸往来 | 汕头商界与马来西亚柔佛州行业商会“云对接”谈生意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汕头市·马来西亚柔佛州行业商会云对接视频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双方在屏幕上开展了“云对接”形式的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借助电商渠道互拓市场,从而达到“汕头买侨货,佛柔买汕货”目的等内容。这是疫情时期汕头加强两地商贸往来的全新尝试。

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李鸿钊主持本次会议。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茂强出席会议。

陈馥忠同志表示,汕头市与柔佛州新山市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汕头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逾万家,我们将积极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家与新山市的经贸合作,尤其在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开括网络经济合作的新模式,共同搭建起经济文化交流桥梁,为推动两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上,黄茂强主席向马来西亚柔佛州行业商会介绍了汕头市工商联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期待与柔佛州新山市企业界能有更多合作机会,积极增进汕头市与新山市之间在经济领域的互动联系,为两市的合作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柔佛州新山市与汕头市早在2011年就缔结为友好城市,一直以来两地文化交流活动频繁。但受疫情影响,文化交流受阻,跨境电商合作是两地商界的共同心声。如今,商贸活动可以通过网络得以实现。

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部分会员代表、汕头电子商务协会代表、柔佛州数码经济中心代表、新山中华总商会代表、柔佛潮州八邑会馆代表和柔南中小企业公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