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加强机关党员党性教育,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好准备,6月21至23日,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9人到长征出发地于都及瑞金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革命老前辈艰辛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机关党员在支部书记黄武雄、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陈育文的带领下,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中华苏维埃大礼堂、红井、叶坪革命旧址等。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革命故事,深刻了解到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让机关党员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共产党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辈坚强不屈、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真正担当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