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工商联举办“圣丰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汕头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5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促进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提高,省工商联和广东圣丰集团、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圣丰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对全省15个地级市94个县区中小学捐赠助学物资。

    96日,“圣丰助学-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汕头市启动仪式在市金涛小学举行。省工商联巡视员卢小周,省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骏辉,圣丰集团副总裁张鲁生,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孙明高,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市山东商会会长孙健等出席活动。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一冰参加活动并主持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捐赠方代表广东省山东商会秘书长周慎坤致词,汕头市山东商会向汕头市受捐代表捐赠价值400万元的助学物资。龙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健文向广东圣丰集团、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汕头市山东商会分别颁发荣誉铜牌和荣誉证书。

    此次助学活动捐赠的价值400万元助学物资包括平板电脑、教学软件等教学设备,将惠及金平、龙湖、潮阳、潮南、濠江区和南澳县的10所中小学校,其中大部分是乡村学校。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