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主席单位汕头冠炜有限公司项目获评首批广东省级“万企兴万村”行动优秀实验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7日,广东省工商联召开“党建聚合力 万企促振兴”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会议。会议举行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镇村党组织对口共建仪式,并为首批省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企业代表颁发牌匾,正式启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行动。 

为展示民营企业通过“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贡献,发挥典型和榜样的示范带动效应,经省工商联、省乡村振兴局、省光彩会、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按照实验项目评定标准共同审核,汕头冠炜有限公司项目冠炜水产品供应链产业园获评首批广东省级“万企兴万村”行动优秀实验项目。

会议指出,广东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是百千万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万企兴万村是广东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品牌行动,也将是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万企兴万村行动参与主体作用,构建省市县镇竖到底、各行各业横到边的社会帮扶网络,共同发力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实落地,引领民营经济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奋勇争先,共同谱写广东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汕头冠炜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