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向金平区红十字会捐赠5万个口罩,并肩战“疫”
发布时间: 2022-12-05 11: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市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闻讯而动,第一时间跟金平区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紧缺的抗疫物资。

11月29日下午,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向金平区红十字会捐赠口罩共5万个,以满满的爱心助力防疫抗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东永成隆一直坚持秉承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贫济困,爱国拥军爱心奉献的理念,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防疫工作,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来源: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