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获评第三批“广东知名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0-09 18: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28日下午,由广东省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广东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峰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永成隆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和良好信誉口碑,深耕科研拓展实力,以严谨的管理、细致的服务、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得到各界人士认可及赞誉。永成隆” 荣获 2022年第三批广东知名品牌评价荣誉称号。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知名品牌


来源: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