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全国示范企业,汕头这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评选出全国350家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成效显著、职工满意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先进企业典型。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登示范企业榜单,成为广东省入选的17家企业之一,这是我市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9月22日上午,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了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工业园区命名决定,肯定了被命名单位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方面作出的成就。各省、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汕头市及龙湖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各成员单位领导,入选榜单的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汕头市分会场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谷元新出席。

    谷元新同志对泰恩康公司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泰恩康公司再接再厉、厚积薄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深耕医药领域,勇担社会责任,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指导企业充分发挥和谐创建主体作用,全面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推进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厚植企业关心关爱职工、职工爱岗爱企的和谐文化的相关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要继续把稳就业、促发展、构和谐作为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主线,增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培育行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模式,推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和谐创建,形成企业得效益、职工得实惠、经济得发展、社会得稳定、和合文化得弘扬的良好局面。

    下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以“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及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审作为载体,大力弘扬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精神,发挥好和谐创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汕头人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