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汕头华润新奥燃气西区LNG储配站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检验救援队伍的应急反应水平和相关单位协同作战能力,提高员工预防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提高对事故的警惕性,保证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工作快速、有序、高效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带来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筑牢公共安全屏障。6月24日下午,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汕头市金平区政府、区安委办的统一组织协调下,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在西区LNG储配站联合举办2022年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现场实战模拟演练的方式,现场设置有组织协调、现场救援、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善后处理、专家指导等6个工作组。现场模拟华润新奥燃气西区LNG储配站在发生地震后,场站运行人员对储配站进行安全巡检,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援小组,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分组开展警戒、救援、堵漏等一系列抢险工作。与此同时,华润新奥燃气应急救援小组人员还积极配合其他应急工作组有序进场开展各项救援处置工作,救援步骤环环相扣,整个演练过程统一高效、严谨科学、紧张有序,演练最终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