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 | 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IPO顺利过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22: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58次审议会议通过。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综合性医药公司,凭借完善的营销网络、卓越优质的产品、顶尖的研发团队,已逐步建立起医药市场营销领域的核心优势。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医药企业责任与担当,全力加速口罩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了防疫物资保障。2020年10月,公司党支部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今年来,我市通过修订完善奖励政策、出台三年行动计划、加强走访调研、完善后备企业资源、强化合规经营培训、成立行业协会等有效措施,积极引导企业合理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不断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今年新增A股上市公司1家。截至目前,我市A股上市公司32家,已过会待发行企业5家,在广东证监局辅导备案3家,申请“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1家。

来源:汕头金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