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 | 广东省联泰集团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及汕头市爱心慈善之星五星荣誉
发布时间: 2021-07-07 11: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政府和各地级市同步举行。在本次活动上,联泰集团获得“2020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汕头市爱心慈善之星五星”及“汕头市2020年精准扶贫贡献奖”三个荣誉,这已经是联泰集团连续第十年获得红棉杯金杯及慈善五星的荣誉称号。

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联泰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黄婉茹表示,联泰集团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做好慈善公益事业,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联泰集团会继续努力经营企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持续为汕头的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联泰集团自1994年向汕头市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以来,就开始了有计划、大规模的慈善捐赠行为,坚持至今累计捐款超10亿元,以持之以恒的公益精神,树立“联泰公益”的品牌和影响力。

来源:广东省联泰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