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 | 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捐赠防疫物资,贡献企业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6-11 18:5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打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主动担当作为,紧急行动驰援广州,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关键时期邦宝冲在前、做在前,在企业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了汕头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下的特区风采。

来源: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