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 | 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家会员企业获评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6-24 11: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普法办、省司法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和总工会联合发布《2020年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选结果的通报》。我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包括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部门要求,获评各企业应按照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再接再厉,发挥好企业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我省企业治理法治化水平,营造守法守信社会氛围,努力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市工商联积极引导各会员企业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进一步提高企业守法普法意识,不断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依法办事、依法管理水平,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