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凝聚你我力量 展示商会风采 | 走进汕头市濠江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21: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濠江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于2003年12月成立,是中华工商联的地方组织、濠江区工商业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截至2020年底,濠江区工商联共有会员294名,其中,主席(会长)1名、副主席(副会长)22名、执委54名、会员217名。

濠江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工商联、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会员及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促进濠江区的临港经济繁荣,帮助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政府管理非公有经济的助手。2019年12月,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阶段来,濠江区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历届工商联的好传统,做好濠江非公经济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构建法律维权服务平台,拓宽商会交流平台,服务非公经济。积极引导濠江区非公经济力量参与百企帮百村、光彩事业、创文、慈善、公益、助学、奖学、助医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架设助企惠民“连心桥”。

接下来,濠江区工商联将以“五好”工商联建设为基础,提升工作效能,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和“产业强区”中心工作,以干字当头,务实高效、优质服务,为濠江区建设现代文明临港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