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牛年新春好气象!汕头民营企业忙开工促生产 2021忙开工 促生产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3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刚过,汕头市各民营企业陆续开工,开启了新一年的生产热潮。“忙开工、促生产”,为全年工作迈好第一步,成为眼下多家企业的共同选择。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联泰物业全国在管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全方位、多角度排查安全隐患,加强社区安全监管力度。

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包含消防安全检查;设备设施系统巡检;供排水安全检查;电梯、监控系统巡检;园区品质巡检等多个方面。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联泰物业及时排查,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切实将保障业主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工作的“辛苦指数”化作温暖美好的“幸福指数”。

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月18日是牛年春节长假后的开工第一天,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开工首日,天亿马董事长林明玲、总经理马学沛穿梭在各个部门、各个工作区域中,为员工送上“开年利是”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昂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龙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人勤春来早,牛年向前“犇”。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龙光集团已全面复工。开工首日,在龙光各区域公司、各项目,热热闹闹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新一年的序幕。新的一年里,龙光集团将坚持聚焦深耕战略,强化地产多业态协同发展,实施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四轮驱动,助力城市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春节假期,龙光物业的工作人员仍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守候在社区一线,用他们的行动温暖着万家灯火。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营企业发展也迎来了好时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民营企业必将发挥其积极作用。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