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我会副会长、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少平获“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1-13 19:0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近日举行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工作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我会副会长、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少平获“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表彰。

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专业设计制作各类商务礼品、会议礼品、特殊定制个性礼品、日用品、百货的销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

方少平副会长爱国爱军,坚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要性,把双拥工作当做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抓好协调,促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积极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对退役军人优先招聘。对慰问部队所生产的产品都提供最好的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广大部队官兵的认同。多年来从未间断,一直承诺并践行:只要是永成隆公司生产的校服,一律向部队子女免费提供。

方少平副会长担任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以来,每年都积极组织热心企业和单位开展“双百拥军行”和“双拥在基层”活动,发动热心企业家到基层连队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赠送慰问金和物资。为了帮扶现役、退役和伤残军人困难家庭,方少平带领汕头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慈善机构和热心企业举办了“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关爱活动及助学帮扶活动”,积极发动热心人士捐款捐助,2017-2018年共筹资约150万元,共资助270户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庭。通过举办帮扶活动,引导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关注优抚对象群体。

为着力解决军地适婚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问题,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少平带领汕头爱国拥军促进会积极协办“幸福双拥•情定汕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汕头市军地青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方少平副会长在为繁荣当地经济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扶贫济困,造福桑梓”的精神理念,多年来为社会扶贫、捐资赈灾,为家乡、为社会捐资助学、济困敬老,资助老人院、看望留守儿童等等做了大量的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得知汕头市慈善总会在筹集捐款,更义不容辞积极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向慈善总会捐款,支持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得知玉兰中学口罩紧缺,向玉兰中学捐赠了口罩。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广大中小学有序组织开学复课。方少平副会长义不容辞,向汕头市50多所学校的老师、部队子女、其他学生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批,助力校园防疫工作。方少平副会长表示,今后将初心不变,继续发挥自身力量,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