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三凌管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和荣获“2018年汕头市诚信建设先进典型”命名
发布时间: 2019-01-29 11: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关于命名2018年汕头市诚信建设先进典型的通报》,我会副主席单位、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汕头市诚信企业”,我会副会长、广东三凌管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和荣获“汕头市诚信人物”。


据悉,为挖掘宣传一批在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建设文明汕头方面表现突出的诚信单位和个人,推广诚信经验,树立诚信典范,为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道德支撑。2018年7月以来,汕头市文明委开展了“2018年诚信建设先进典型推荐命名活动”,各地相关单位踊跃推荐我市诚信先进典型。经过市文明办根据评选条件及标准进行评选,在征求有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评出7大项目共35个诚信候选单位和个人,其中:“汕头市诚信单位”6个、“汕头市诚信企业”8个、“汕头市诚信行业”2个、“汕头市诚信群体”3个、“汕头市诚信人物”6人、“汕头市诚信示范商业街区”6个、“汕头市诚信经营示范店”4个。

市文明委希望获得命名的诚信建设先进典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多成绩,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诚信汕头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