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联泰环保成功在上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4-14 15: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13,我会副主席单位、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603797)荣登A股主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我市首家A股上市的环保企业。至此,A股投资资本市场的“汕头板块”已增至31家,汕头上市公司总量跃居全省第三。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市长林晓湧出席上市仪式。

    去年以来,我市出台支持上市企业做大做强的15条措施、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奖励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企业上市环境。今年来,全市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分别新增5家和8家,总数达31家和53家。

    林晓湧在致辞中希望联泰环保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树立汕头上市公司良好形象。林晓湧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企业发展,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联泰环保”成立于2006414,主要经营范围为污水处理项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投资及运营,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等,注册资本为16000万元。公司秉持“追求卓越,造福人类”的宗旨,以“优质、高效、守信、创新,为社会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污染防治、改善生态环境、为保护资源提供物资基础和技术保障,为社会生产和生活提供环境产品和服务。截止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为22.5亿元,净资产为6.98亿元。 本次发行 5334万股,价格5.96/股,对应市盈率为22.98倍,所属行业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N77)。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