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企业、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孕婴童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吸奶器、母婴电器、母乳保鲜、母乳喂哺用品等四大品类,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10项,其中“好女人”吸奶器被业界公认为“中国吸奶器专家”,目前线上线下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市场以及东南亚、欧洲、北美等海外市场。该公司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去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潮阳区第一家挂牌上市本土企业。

    近期,该企业产品好女人3D吸奶器参加德国科隆国际婴童用品展,荣获最受欢迎消费者奖,是国内婴童用品行业荣获此殊荣的第一家企业。20179月,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九届汕头市专利优秀奖,被汕头市专利保护协会授予专利创新先进单位。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