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会员企业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亿元建设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 2017-12-06 17:0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日前,我会会员企业“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青和蔡晓东、蔡立东兄弟捐款1亿元建设汕头市澄海市民文化广场,创下汕头市广场建设项目捐建金额之最。澄海市民文化广场已列入今年“12·28”开工项目,配套建设全市首个城市专业音乐厅,将成为澄海的新地标广场。

    汕头市澄海市民文化广场占地约100亩,规划位于澄海城区文冠路北侧,怀汉路西侧,属于澄海主城区西部黄金地带,土地估值超过10亿元。借助创文强管东风,澄海区顺应民意,统一收储这片土地用于市民文化广场建设,解决澄海市民公共活动空间的短板,备受澄海广大民众和社会各界关注和期待。市民广场的项目从规划伊始,就得到了该区热心企业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青和蔡晓东、蔡立东兄弟的鼎力支持,决定捐资全力支持这个民心工程的建设。

    根据规划方案,澄海市民文化广场形象定位为“澄海文化之心”,广场绿地率达到60%以上,广场分为“诗、书、礼、乐”四个文化主题区,分别为生活游憩区、活力创意区、入口活动区和中央广场区。广场中央区将建设一个可容纳800人、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城市音乐厅,外形源于沙滩的贝壳,体现了澄海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设置约12000平方米的地下室,可配机动车位400个、非机动车位540个。目前,澄海市民文化广场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已经过社会公示和区规划委员会评审,正按照“12·28”开工建设的目标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明年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致力构筑东方迪士尼。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历经三次转型升级,成功打造了以IP为核心,集动漫、玩具、婴童、授权、媒体、影视、游戏等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系统,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模式。先后获得“2014中国专利优秀奖”“2015广东省互联网+创新奖”“2015首届中国动画品牌十强”“2016中国增长最快且最具潜力的前100家企业”“2017中国商标金奖”,“2017南粤匠心企业”等众多奖项。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