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常委林勤芝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9-13 12:3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3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回答有关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创新发展的时代问题时,提到厦门、深圳、珠海、汕头四个经济特区情况,指出明年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消息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我市企业界和理论界人士认为,同为经济特区,汕头应该全面学习厦门,对标厦门,不忘初心,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再创特区优势和辉煌。

    我会常委、广东华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勤芝,有幸参加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现场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主旨演讲,感到很振奋。他说,“当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到广东有三个特区,我听了最高兴就是我们汕头,我感到非常高兴。”

    林勤芝是在改革开放之初来到经济特区工作的,深感特区创办不易。他更深信,在以陈良贤书记为班长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汕头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林勤芝认为,习主席鼓励我们与时俱进 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当代中国发展的故事,汕头要继续弘扬特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增创特区优势,走出特色发展道路。

    据了解,广东华商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公有制企业,公司具有进出口经营资格,主要经营校服、职业装等。公司旗下品牌“帝柏納”已成长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以“高品质、勇创新”为主导思想,力求设计、生产出更多高品质、时尚化的服装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努力做强做优企业。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